2009-02-08 13:42:48♥↖小小黑↘♡

2/3~2/5 畢業旅行

那幾天真是快累死我了~

而且我第一天....

我的鞋子就壞了~

運氣非常不好就是了~

而且那天是在劍湖山完耶~><

我都快瘋了~

不過剛好的是....

那裡剛好有賣夾腳鞋~

只好加減穿一下啦~

可是.....

我到墾丁大街都沒有看到賣布鞋的~=.=

真是讓我傻眼耶~

剛好明天要爬山....

只好穿別人的布鞋啦~=.=(無奈...)

不過我好像愛上穿夾腳鞋了耶~

因為很涼阿~^^

而最後一天是去海洋館~

我還是穿著我的夾腳鞋去囉~^^

還蠻好玩就是了~

這是我最難忘的畢業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