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00:09趴趴

心已碎

忘了已經等了幾年
忘了已經哭過幾遍
不敢走遠 怕走過你身邊
抱著一顆被風撕裂的心吶喊
你是否有聽見 是否有聽見

怎樣想你才會注意
怎樣做你才感覺到
怎樣做你才會注意到 感覺到
我喜歡你呢
已經過了多年
可不可以不要在依戀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不奢求你什麼
只求你注意到 感受到
我如此的愛你

不要讓我如此狼狽
不要讓我繼續依戀
只求求你 讓我再見你一面
怎麼迷迷惘惘覆蓋這思念
你是否有看見 是否有感覺

究竟怎樣你才了解
究竟怎樣你才甘願
究竟怎樣你才會肯注意到我
海浪聲聲敲著心碎
孤單的我最最可憐
我愛的你怎麼不見

最後一次為你掉淚 不要讓我繼續流淚 少了幸福只剩眼淚

下一篇:風与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