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38:24青蛙°

面試。

今天面試,感覺   還OK!!

教授問的問題.. 沒想像中的專業

根本就是聊天... 而且,被美玲老師說中,

他問了,,”你希望我選你同學還是你”

至於我的回答... 個人覺得還蠻OK的!!!!

”我希望我們兩個都被選上 因為我們兩個各有不同的特色 都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管理模式...” 大致是這樣...

今天發生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台南還是真的是..讓我吃驚!!!

今天... 真的很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紅茶要出發囉!!!!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先睡覺去了!!!

上一篇:我要去台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