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1:34:41* 小公主是乜 * 

想你ˊ 日子也快到惹



     好想你 ㄆ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

   ㄆ知道你最近過ㄉ怎樣 ?! 是否還在想著 她[?!]

   想起你說過你受傷惹 ㄆ知現在呢 希望你ㄆ要在難過 ..

  *   *   *   *   *   *   *   *
   
       你的名字 被我唸成了詩
        我才知道 愛其實無法被解釋
       但你從沒發現我好多的心事
        每一個畫面都等你讓它變得真實
       我每天許下同一個心願
        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
       當夢想變成了一句誓言
        我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ㄆ愛惹 這首歌我真ㄉ很喜歡 是徐若瑄ㄉ唷 ! 大家可以

         ㄑ聽聽看喔  呵呵 ....

    
     園遊會也快到惹 快到惹看ㄊㄉ日子 .. 心裡很緊張
    雖然我ㄉ朋友會陪我ㄑ .. 可是 唉 ~ 算嚕 !
     我會想一想ㄉ ... ㄆ知道你會ㄆ會看到這篇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