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07:39阿噹

保母日記之一家都是星光迷!!


 

 星期六的時候我們一群小孩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的重播
 大概有7人(加我阿嬤的話)

 我阿嬤會來是因為他要來台北複診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的周定緯啊!!!
 我真覺得他很帥,只是大家(我哥、大嫂、二哥、他女友、我妹)
 都覺得他不帥,好啦~孤立我就對了


  
 
 我發現我們真的是太像一家人了
 一有星光幫在唱歌就立刻鴉雀無聲

 然後一唱完
 就會突然的機拉瓜啦一直講,完全不把評審老師放在眼裡
 不然就自己充當評審(哎‧‧‧‧)

 還下注勒!!

 我當然是賭林宥嘉(當然不能跟錢過不去)
 所以大家都是賭林宥嘉

 不過有一個白痴堅持他的楊宗緯(那就是我大哥)
 他都退出比賽了~~

 所以他最後當然請我們喝飲料囉!!


 
 

 就當李宗盛要發表第一名時(林宥嘉跟周定緯牽手有讓我不爽到)
 我伯母拿著鍋鏟出現
 〝啊!是誰第一名阿!〞
 這時當然沒人理它
 因為就要發表了嘛!!

 突然間〝冠軍是‧‧‧‧‧‧林宥嘉〞(李宗盛這老頭真愛吊人胃口)
 ya~~有飲料囉!

 


 


 *****


 
 說道李宗盛
 我們對他有非常大的不暸
 
 我記的是我說的〝李宗盛很有名嗎?〞
 然後我二哥說〝對啊!不怎麼樣嘛!就說他是音樂教父〞
 然後一起〝黑啊!黑阿~〞


 可能是在廚房煮菜的伯母聽不下去了吧!!
 
〝ㄟㄟ!你們這幾個,李宗盛可是我們那個時代的歌神耶〞(再度拿著鍋鏟)

 
 
 我記的歌神不是張學友嗎??(搔頭)


 *****


 聽說超級星光大道有第二季
 我想我應該不太會看吧!!

 我二哥也說台灣的節目就是這樣第一季好第二季也不一定會好
 搞不好還會很爛

 我大嫂說要幫我大哥報名第二季勒
 不過我看大概無望了!因為第二季選秀會早就過了
 
 只能看第三季囉
 這時我二哥又說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三季勒〞

 
 〝嘿啊!嘿阿!〞異口同聲

 

 
 我想我阿嬤應該搞不懂他這群孫子到底怎麼了??




 







 另外插撥一下

 最近我到無名相簿看到一張

 
  
  



 真是像楊宗緯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