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0:49:42阿噹

HAPPY母親節



  

  (此篇只僅限給天下所有的老母)←沒禮貌的小孩








   
   因為我本人是考生的緣故所以‥‥‥
   這篇就這樣。 
   
   (少給我仗著考生頭銜在哪你偷拐搶騙)



   


    
   
   我當然沒有那麼過分啦
   明天是母親節
   

   

   那麼就祝全天下的阿母
   






     母親節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在昨天
   我大嫂他生了,老哥你爸爸了
   

   我也瞬間成了姑姑
   好吧!!老就老我也不怕啦

   

   

   不過我真好奇他長怎樣
   我的第一個姪子
   其實剛剛我可以去醫院看他的
   但因本人生性懶惰
   所以等他回來我在去看他吧!!


   
   

    
   
   






   
        

          身為考生才有的懶惰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