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53:17阿噹

終於到了糜爛的假日(!?)



 
 (pic:這傢伙真想讓我爆鼻血身亡就對了!!)

 
 
  我剛剛我剛剛‥‥‥(感動痛哭!!!)
  我度過了我度過了終極魔鬼理化課
  
  我平平安安的度過了媽媽(大嬸你激動了)

 
  _____________


 
  說實在我也沒多討厭那門課
  只是啊!!
  我很怕筋肉男老師
  而且每次看到他我就會想到橘大包
  其實他不帥(默默承認大包帥)
 
  只是就是筋肉快爆炸
  
  
  今天阿~~~~~~~
  其實也沒有很大的感想說
  只是很普通的過去(那你剛剛白癡假的阿)
 
  我的今天唷!!
  完了啦我完全不記著耶

  
  今天好無聊喔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想過年的紅包夠不夠
  因為專輯阿
  
  VF已經把我榨的乾扁扁的了
  

 ___________

 
 
  來說說我的假日計畫好了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是豬就對了)
  
 
  可是我就是一直想睡
  還有影片吧!!

  我想下在影片來看,看一整天都沒關係(你不是考生嗎?)
  推薦一些給我吧!

 
  拜託~~~~

  
 
 
台長本人 2007-02-10 17:06:16

基本上我的膽子比螞蟻還小(!?)
所以我不敢看

而且如果我媽看到我在看血腥片
它應該會把我帶到精神科

(醫生救救我女兒!!!)

我以前都會很害怕的說
看到片預告片就會亂尖叫

副社長 2007-02-10 11:31:49

推薦奪魂鋸系列(耶!)我很喜歡看血腥片(耶!)

我從奪魂鋸裡悟到了人生道理及自己的新嗜好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