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2:28:00╭ 豬豬。

GO TO 高 雄"

7月27號

星期5

早上8:30 出發~

目的地 : 子謙家”





7/27號

星期5

早上9:00

目的地:大同路跟中華東路的7-11





...恩” 牙牙跟偉綸9:30才來

就原諒你們拉 誰叫我也有讓你們等過哩!!

他們一到齊 跟另外牙牙的”親戚進香團” 就GO TO 高雄拉~

恩 = = 靠邀~ 這一路上真的是熱到不能再熱

跟子謙說 有想回家的衝動..

用著40~60的鳥速度前進 終於到旗津囉” ”

到旗津當然要做船 牙牙跟偉綸上船囉後

我跟子謙沒零錢 姐姐們也被困在欄杆外 幸運的是 我們有電風扇吹~ =ˇ=

坐了船 打給腦殘成(店長) 他跟俊董(圍事仔)

在等他們的同時 發現旁邊有海水浴場 4個人當然要見識一下阿!!

湊熱鬧去~水灑在身上” 蓋送~涼拉~

成成跟俊智說要盡地主之誼

帶我們去吃”萬三”海產 其實是牙說要吃的 不過俊董狂打槍..

萬三的牆壁都是彈孔掃射之痕跡!!

去”斗六”吃冰 成成說好吃到爆的冰店 恩..是真的好吃~

還有番茄...只要成成說出口的 他麻都說很有名= = 我覺得..這個SOSO

之後腦殘成跟俊董要先來台南 先COOD BYE 囉!!

牙 & 綸 & 謙 & 我 手工藝品店晃一圈 買了東西 便到西子灣玩水

(其實我最想敗的 是那個960的超大打火機” 都可以點香囉)

牙很有義氣的把他的海灘褲借我 誰叫我3:30要飆回台南上班~

去海邊最冤的莫過於就是 玩水 而水只能泡到腳 = =

玩水 而水只能泡到腳 這是去海邊最幹的鳥事..

有多幹?

就很幹!!

我總覺得 我真的有採到螃蟹 而牠也狠狠的刺了我一下 真的會痛捏= =

綸跟謙 褲子都濕了 其實我是有想偷偷把他們推下海

但想想 划不來 = = 死最慘會是我” 於是便打消念頭..





7月27號

星期5

下午2:30

目的地:台南 體育路1號 ”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店



是的”我跟子謙 正用高速行使在台灣南部的陸地上

3:15成成打電話來~

哈哈...我才剛到路竹ㄟ” 鐵定會遲到... >”<

成成說: 好啦好啦 快一點 慢慢騎...

靠邀 快一點 還說慢慢騎?

一路上只感覺 ”熱” ”熱” ”熱” .........

子 謙 阿 ~ 子 謙 ~ 辛苦你拉!!






7月27號

星期5

下午3:50

目的地抵達”



塞給鳳梨謙一包東西 便匆匆上樓換衣服拉~

那包東西是啥?

哈”

一根菸~

瞎密菸?

就菸阿!

我怎麼會有菸?

西子灣買的阿~

問那麼多幹麻 =ˇ=



成成真好 沒算我遲到哩~

我知道你最好了拉” 只是有點腦殘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