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11:54﹋小小妞*

不愛了嗎

我知道你 好疼我 好疼我 !!

我ㄝ知道 ㄋ很愛我 ..

就像愛咩咩 依樣巴 ...

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

可是ㄋ給我的回應 ....

都好甜好甜 ..

讓我好幸福 ..

昨天看到你叫我《小傻瓜》

是的    我就是傻   ..


傻的對你付出所有的愛 !!


傻的愛你愛到好累 !!

傻的 每天每天 都等你 ..

連不出去也可以 ..

**********************************






但 ..



你說 ..




ㄋ要冷漠 少說話....



你知道ㄇ !!


你這樣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初 ..




你叫我去聊天室陪你 ...





結果 ..




現在你又要消失 ..





我該怎咪半 ..




回去我的遊戲ㄇ ...





還是繼續傻傻等你 ...





ˊˋ





有可能 ..




在你心中 忘塵 是最好得 ..



畢竟 . .



我只是小老婆 !!!!

上一篇:

下一篇:是否太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