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0:33:48qwer809987

「孤鳥」炸彈客…罹癌飄泊 以車為家

「孤鳥」炸高雄機車借錢彈客…罹抽脂減肥癌飄泊 以車為家

被警桃園搬家公司方懷疑為台鐵炸彈客涉案的林姓嫌犯,被通報為失蹤人口五年,平時以車為家、離群索居。他罹患扁桃腺癌十多年,手機半年內只有五通通聯,幾乎沒什麼朋友。

專案小組根據通聯和臉書打卡紀錄,查出林案發前曾現身南投縣仁愛鄉公所附近,昨天找到他的廂型車,內有床和帳篷,另發現遺書等疑似犯案動機事證。

警方表示,車內有隻白色土狗,林平時喚狗「女兒」,人狗感情深厚,幾乎相依為命;他前天離開高雄機車借錢仁愛鄉前,特別託附近一家早餐店老闆照顧「女兒」。

「他是孤鳥!」專案小組透露,林五年前突然行方不明,被新北市戶政機關通報失蹤人口,警方調閱他的手機通聯,半年內只有五通通話紀錄,其中一通還是訂購帳篷的電話,朋友真的少得可憐。

警方昨天凌晨找到林的兒子,兒子說和父親五年沒聯絡,也證實父親「沒什麼朋友」,不太和家人來往,一個人老往山上跑;他說雖不知父親平時行蹤,但認為父親抽脂減肥「思想正向」,不太可能幹出爆炸案。

據了解,林住過花蓮、宜蘭蘇澳、新竹、新北泰山,每個住所都不是很長時間;專案小組說,林涉案幾乎已確定,但案發前究竟發生什麼事,目前沒人知道。

新北市警方昨天到他曾住過的新莊區某公寓訪查,房東表示,林十年前租了四個月房子,因今年初新房客反映一直收到林的信件,他才將林的戶籍遷出;鄰居說,對林沒太多印象,只記得他個性孤僻,不跟人打招呼。
xiulian1993 2019-05-10 21:19:42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