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16:09:31qwer809987

全教總向總統陳情 私校修法落差太大

全教總向總台北清潔公司服務統陳情 私校修法落差太大

蔡總高雄機車借錢統今天下午搭機返台,而機場外也有數十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代表前往機場表達訴求,全教總認為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6月30日審查通過的私校法修正條文,與民意落差太大。

全教總呼籲,私校法的修法必須要徹底,不能只作半套,「6月30日通過的私校法版本並沒有大幅進度,修法內容像是打假球,根本無助於改革」。

全教總也表示,民進黨主導修正的私校法破綻百出,關鍵性修正條文台北清潔公司服務不是自我設限,就是過度保守,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全教總提出,包括全面在各私校設置公益董事、勞工董事、公益監察人,不要設門檻;全面公開私校董事會會議紀錄、財務資訊、不要只是公開爭議部分;確實終止私校家族化、終止萬年董事,不要為董事不斷連任設下巧門。

全教總代表在陳情過程,經航警局人員維持秩序,並未爆發衝突,而全教總代表也沒有與總統的車隊相遇。1050702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2:5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