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3:54:00狐狸小姐

男人的介紹法則

跟朋友聊到 為什麼男生朋友從來不會介紹對象給她認識
千篇一律的理由總是 我身邊沒有好男人啦 !!
仔細想想 好像每個男生的說辭都不相上下
但 這世界上真的都沒有好男人了嗎
那麼那些好人好事代表又是怎麼回事
不過看看身邊的例子 男生朋友會熱心介紹對象的
不外乎可歸納出幾種類型

1. 對你沒興趣的
大部分的情況 要是他對你沒興趣 會幫你介紹的熱誠幾近於0
但希望你幫他介紹美女的熱度高燒100°C
了不起被身邊的曠男逼煩了 猛然想起有你這個朋友 硬湊合看看
不然就是假裝好心的要幫你介紹 其實只是希望你能多吐幾個美女朋友出來

2. 對你有點興趣的
妳對於他來說 是屬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伴手
現在不追 不代表就可以給別人追
美齊名會說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當然希望你找到幸福
但要介紹對象 永遠會說 “唉 沒有好男人啦 我當你是朋友才不想害你”
了不起真要介紹 一定只會找比他遜的男生來

3. 對你很有興趣的
這種情況就相當特殊了 也是我一直最搞不懂的
通常當這個男生對你有興趣 也是他最積極想要幫你介紹對象的時候
不過通常這種積極都僅限於嘴上 會一天到晚跟你說他有哪個朋友多棒多棒
下次有機會介紹你認識
然後就開始問 那你喜歡哪一型的阿 妳最討厭男生怎樣阿
藉介紹之名行調查之實
再不然真的幫你介紹的時候 不是來了一群恐龍 不然就是食蟻獸
然後再狂問你 怎樣 有喜歡的嗎?!
我又不是應徵動物管理員 是怎麼喜歡啦?!
在你聲聲拒絕中 隱約可以看見他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不過說老實話 戰勝那些猛獸應該沒那麼值得驕傲吧!?

這樣想想 世界上一半的人口都不可靠了
難怪朋友說還是婚友社牢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