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23:06:13狐狸小姐

給親愛的妳

給親愛的妳:

我永遠也不能跟你說我有相同感受,因為沒有人能有你現在的感覺,就算是經歷過同樣事情的我,也不能說我全懂你的痛苦跟難過.

在我遇到人生最重大改變的時候,一張小紙條卻給了我相當的溫暖與力量.我永遠都記得在趕去病院的路上,在制服口袋中隨手掏出一張字條,上面寫著"不管遇到什麼事,要記得我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頓時長時間強裝出的堅強瞬間瓦解,才發現其實自己是那麼脆弱與害怕,但是真的很感謝這張紙條,因為它讓我了解到,原來還有這麼多人給我力量.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多希望我也能帶給你這樣的溫暖跟力量,我多希望能幫你分擔些什麼.或許現在過多的關心反而會是你的一種負擔,但是不管多久.....我要你知道,我們都會是你的避風港.所以,把你肩上的重擔分一點給我們一起背負吧!!

希望能成為你的紙條人的狐狸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