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0:40:28庫嚕納

不見~

今天 2005年 一月一號
我 把過去 埋在這裡~~
我知道 沒有誰可以擺脫自己ㄉ過去 也無法抹滅
但 我受夠自己ㄉ耦斷絲連~我受夠我自己的惺惺作態

言多必失的道理早在國中就知道ㄌ 到現在還是一次一次犯錯

感情ㄉ處理也依舊那ㄇ糟糕~
一次又一次ㄉ重複同樣的戲碼 到底是磁場問題還是我的個性心態問題

該放手ㄉ總是捨不得 搞半天搞ㄉ自己像一ㄍ撿破爛ㄌ
把自己ㄉ堅持一次又一次ㄉ打破
變成沒有原則ㄉ人

好多好多 越說越覺ㄉ不愛自己ㄌ
給自己一ㄍ擁抱 給自己一ㄍ鼓勵 重新 我會活ㄉ更好

今天起 我試著跳脫~~一步一步走出自己設ㄉ框框
希望 五年後ㄉ我 會更愛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ㄉ問題 不會再發生了

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