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35:21庫嚕納

困住

我被誰困住了 動彈不得 我被誰困住了啊~~~~~~~
是我是我是我!!! 我把我自己困住了
以愛 以忌妒 以懦弱 以 ........虛委 @@


其實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只為你自己好 叫你陪我去 你不想淌渾水 這句話真好
越來越懷疑我對你掏心掏肺的是為了什麼
我討厭班上的人每個對喜歡你 因為你漂亮?
我有什麼大家都會想到你一份 說話也是 有你最好
因為我們是一起的 不過...當我得罪誰 我們就又分開了吧 哈
好笑!!沒錯 我在忌妒你 我討厭大家都喜歡你


其實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對誰都很好 沒錯 你事務所ㄉ人最棒
我算哪跟蔥阿 連他們一個小姆指都比不上吧
哈 我還妄想取而代之咧 白ㄔ阿我


我討厭我自己啦.....我到底在幹啥麼阿



看誰都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