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8:53:13隔岸观火

天气不好,时雨时晴.

那一天我淋了一身雨,不想回家,就在路上慢慢走,我绕了好多路,走着走着却还是走到了自己家.

我看着天,傍晚的天空是用水稀释后的深蓝色.

我常常停下来看自己的手腕,几近透明的皮肤下面清晰的血管.一种血腥的冲动.

那些人终于现实了点,不再说从合肥骑车去海南,而改为了坐飞机去海南后再骑行,在岛上转一圈.我还是说不去.可笑的游戏,我不想参加,也许是自己早已没有了孩子般幻想的能力了.

J&S让我别喝太多的coffee,胃本来就不好了,还一个劲地乱来.我笑,我就喜欢这么折腾着.她说那你疼的时候别叫唤.

考试一过,我立马改掉了晚睡晚起的习性,也不再倚赖coffee,每天不出门,待在家里,上网睡觉或者发呆郁闷.好像一出门就会死一样.拒绝所有说要出去玩的邀请,也不和父母出去散步.
天天待在家里.

超说看见我一付萎靡不振的样子就难受
我总是不想说话,然后就看着她静静地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