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8:52:07隔岸观火

橙忆

我放在窗台上的写着祝福自己的言语的橙子变得皱缩
颜色也不那么鲜艳了
我早就该想到的
它的保质期有限

盒子里的巧克力吃完了
考试的时候
我一直依赖它们
每天去考场的时候都会含一块
然后 考试结束了
再然后 它们…….

我在手腕上拿刀比画
一条红色的伤口在手腕上呈现
然后又一条
很浅的伤口
血没一会就凝固了
然后我就看着伤口流眼泪
不停地流
直到自己累了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我看见小孩子在地上画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太阳
天上的太阳好刺眼
我怕我看着眼泪会流下来
于是我看着地上的太阳
可是我还是流泪了

我想我还得在这深恶痛绝的城市里待一年两年或更久的时间
是的 我非常的不甘心
可是我别无选择
在该我做选择的时候 我放弃了机会
当希望 就在眼前的时候
它就忽然断了

我不再相信奇迹了
考试前有人对我说 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是的 我最不希望的一种可能就这么发生了
奇迹是人创造的 不是吗?!
可是我却没有创造的能力了

他说了一些让我觉得陌生的话
我愣住
然后不知道要回应些什么
于是就什么也不说了
我知道他的她现在会陪着他
可是我 我真的很想他
真的很想见他

绿色的冬天
我很怀念
可是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可以再看见
怀念 好凄凉的词语
似乎就意味着再也回不去了
也许是好事
回不去了才会更加珍惜以后

从此以后

我再也不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