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4:06:35隔岸观火

写在考试前

早上起来的时候晃晃悠悠地走到镜子前面
看着镜子里面气色不是很好的自己
乱糟糟的头发 惺忪的睡眼
有些憔悴的脸
早上因为胃疼硬是从睡梦中疼醒了
一身的不舒服 一点力气也没有
说话的劲都没有 这两天老是这样
就像是生了一场大病
或许我是在生病的
一场让我几乎崩溃的病
一直都没有好过

离考试没几天了
我总是担心自己熬不到那一天了
没有原因的以为自己走不下去了
可是 就算走到了那一天 又能怎样呢?!
等待我的也许就是失望罢了
走不到这结局 也许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呢?!

老是有人问我对考试有没有把握,或者考得不好怎么办
我不知道要回应些什么
茫然的很
其实我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想多想
只想让自己安静一点
好好过完这几天
尽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