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29:38隔岸观火

黑夜的精灵 孤单

我和孤独像是在一场舞会上相遇的舞伴,他牵动着我的舞步,带着我离开热闹的舞会,喧嚣的人群.可是我们一直都没有停下来.
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远离了身边的人,还是他们开始讨厌我了.我觉得我不由自主地想逃离人多的地方,想一个人待着,我害怕身边的一切,他们让我觉得深切的不安与恐惧.
我不需要得到别人的同情,却又希望可以有一个人能够保护我,可以让我安心地过自己向往的自由的生活,不必被孤独和恐惧包围,我总是在不安中让自己的心变得越来越脆弱,矛盾着,拒绝帮助,却又渴望依靠.然而我对自己说,没有人可以给我不安定的灵魂和渴求安全感的心一个归宿.所以我不停地流浪,迷失,放弃.
害怕黑暗却又只属于黑夜,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