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25:21隔岸观火

以前的 和现在的 还有未来


今天~
他将离开这座城市~
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别人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过了今天就会作废的~
我说我不要~
却还是记下来了~
可一直没打~
我不知道接通电话的那一刻~
我要说什么~
你好~?
或者早?
没精力做这种多余的思考~
他只是我难过回忆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成长路上的一个伤痕~
以前的的确确很喜欢他~
然后就是坚持~
然后就是等待~
再然后我累了~
于是放弃~
现在的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也没有特别讨厌的人~
生活得很被动~
颓废麻木~
有的时候会发呆~
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流泪~
不像以前那样不管怎样都是开开心心的~
不会因为什么影响心情~
当然这样并不是因为他~
或者是并不完全是因为他~
我又怎么可能轻易得受别人的影响~
也许是因为想得太多~
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真的很累了~
高二一年无数次的重复这句话-----我累了~
高三~
我没有什么可以重复的话了~
现在经常听王菲彼岸花~
我相信我的未来就是我的彼岸~
我始终张望着的就是我遥不可及的幸福~
可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相信我的幸福~
会由我亲手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