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22:30隔岸观火

我要忘记的

我就那么一句话也不说地把一杯水倒在了他脸上,然后他也什么话也没说就跑上楼去,周围没有人,只有我和他清楚地看见这个过程.我呆呆地站了一会儿,许久才放下杯子,蹲了下来,一时间很想哭,但忍住了
回想拉住他,再拿去杯子把水想他泼过去,一连串的动作全都是事先想好的,完成得也很好,只是,真的做完了这一切,我又开始怀疑起自己做这一切的意义.他的毫无反应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连应该要说的话也被遗忘在嘴边.
终于走到了这一步,自以为对他很了解,并且还有一种暧昧的关系.可到了最后才知道自己被骗得有多深,人家可以为了挽回一个所谓的网上老婆而把我说的卑鄙下贱,改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只为了让他的老婆相信他.把前一天晚上对我说的“做我女朋友”丢在一边,忘记了?!
难道对这样的人还要留一些希翼吗?!好可笑!
是要原谅自己的下贱,还是要唾弃他的无聊?!
我想自己应该清醒了!
分不清他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这样子哪怕没有那一层暧昧的关系,相处也太难了,不是吗?! 告诉JS事情的全过程,她说做得好,太帅了.
然后又沉静了一会,她缓缓地说,不要让这样的人伤害到你啊!
那一杯水,不过是想让他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不是一个能够甘心被骗的人,所以这只一些惩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