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16:14隔岸观火

片段的思绪

总是不习惯对着电脑把自己所想的打下来~而是每次都先写下来~再key in~
我始终眷恋用黑色的笔记录下自己的点滴感受~边写边想~
于是~总是会写很长很长的东西~然后丢进抽屉~等有时间再去整理~
他是我几乎一抽屉的灵感来源~
可是~现在~
人家说心理的距离是最遥远的~
所以~他离我很远很远~远到我根本感觉不到他~
然后~抽屉空了~我于是无聊到把以前写的东西全都拿出来重新抄写~一个字一个字地~公公整整的~顺便借此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而此时的他~会是在干什么呢?~
我常常托着下巴想~
是在背书么~文科的学生应该整日都在背书的吧?~
或者是在做让他头疼的题目?
还是和同学聊电话~
我想不出~只好放弃~
他~不是我可以轻易猜透的~

以前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很任性的长不大的孩子
孩子气十足
后来 他离开了
过了好久 我才知道真正没长大的孩子是我
我根本不懂他 所以一切对他的猜测都是毫无依据的
觉得有些难过 还有抱歉
因为对他的语气常常让自己难受
时而低微 时而凶狠
他的态度是让我这样的一个原因
时而平静 时而浮躁
让人难以忍受
可是知道了那些他的事情之后
我就一点也不恨他了
真的不恨了
甚至后悔
以后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看见他了
但愿
他可以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