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11:43隔岸观火

纪念一个或一些曾经很美丽的生命

樱花开了.
我站在走廊上看着正对着我的那棵樱花树.满树的粉色的花儿,还有满地被风吹落的憔悴的花瓣,发着呆.
学校门口那条路上的樱花树长出了红色的叶子,仿佛一夜之间就出现在我身边似的,却还没开花.
宠物几乎每天都会问我一个同样的问题,“你怎么了,这么郁闷,心情不好吗?”反复地问, 我却总是说没有, 然后看着他轻轻地笑,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 是否郁闷或者不开心.只是疲倦得忘记怎么去笑怎么去哭泣, 麻木得让自己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他们说我太浮躁了,我只是冷冷地说其实大家都一样,只是我没能克制好,或者说,我克制得非常好--------因为我什么也不会说出来,只会安静地离开.
即使没人理解,我还是依然以自己的方式存在着,生活着,尽管,活得很无奈.
看完了帖子里的那篇小说,爱情来过这世界,我就天天在网上听许美静的<<明知道>>,然后又去买了她1996~1999的精选专辑,慢慢地听,难过与不安,住在心里面,别人看不见,自己的心会疼,一旦触碰到伤处,就隐隐地疼.
短短几个月,苍老了许多,明白了许多,学会了许多,长大了许多,安静了许多.
我不知道应该是开心还是难过,可悲的过程.
听说初中时的一个学妹自杀,死得很决绝,又开煤气又割腕,虽然不太认识,只知道很漂亮,却还是很惋惜也很难过.另一个学妹回来的时候,哭得好憔悴,让人心疼.

写不下去了,只有眼泪一个劲地落下来,打湿了纸.
我真的有点累了,很累很累,可是却停不下来.
眼泪
或许真的是一种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