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7:08:30SHAKIRA

《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台中公園旁的聚坊餐廳

今天老姊就說想吃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裡的聚坊餐廳,順便逛一下outlet,我恭敬不如從命~(其實是自己也想吃吧哈哈)



一到日曜天地心情真是雀躍阿~~一想到可以吃好料的又可以shopping哪個女人心情不會好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聚坊,看到菜單上的餐點,都好好吃的感覺啊!!!猶豫很久之後決定吃義式酒醋烤雞腿~
老姊則是點上個月才推出的新菜色,川味紅油義式起司炒手佐香菜奶油醬



聚坊在日曜天地一樓的中庭,設計簡約,我喜歡這個style~~
不過坐位不多,建議事先預約訂位



坐位不多的好處就是在自助食區不會擠很多人
“流動率”也比較快~



這是烤麵包區跟甜點區~~看到甜點眼睛馬上亮起來!!!



今天的甜湯剛好是我超愛的紅豆泥湯,超愛吃模式立刻啟動!!!
而且旁邊有綠豆、木耳、芋頭地瓜圓、紫米可以自己添加



有三種醬可以選,我特愛鮪魚口味的~~
馬上就失心瘋的啃了兩個麵包阿>_<
而且如果不喜歡這種鹹口味的醬的話,旁邊也有水果的果醬可以拿喔~
印象中有藍莓、草莓等等的



這是自助沙拉吧區,他們也是提供三種沙拉醬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藍莓優格醬,口味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習慣搭千島醬吃!!!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還有葡萄柚汁
想喝咖啡旁邊也有咖啡機可以自己選想喝的咖啡呦~~
我這個螞蟻轉世的當然還是喝甜滋滋的奶茶無誤啦XD
他們的奶茶…..喝起來有點像立頓奶茶欸(?)
不過不管像什麼我都愛啦XD



今天他們提供的湯品是奶油玉米濃湯跟鮮菇雞湯
很可惜的沒有喝到網路上也是大家狂推的南瓜濃湯!
可是他們的玉米濃湯也不遜色吧~~~
我覺得超好喝的阿,一整餐我可能喝了3.4碗有吧XD



老姊的川味紅油義式起司炒手佐香菜奶油醬上菜拉~~~
我覺得好吃,但是有點普通欸!!
感覺跟外面吃到的紅油炒手比較起來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點
有點小小失望!



過沒多久我的義式酒醋烤雞腿也上菜拉!!!



雞皮微焦,口感酥脆我還蠻喜歡的
義式酒醋的醬也還不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配上雞肉真的很搭,而且雞肉很嫩~~~~
還好沒讓我失望啊XD

他們整體餐點的品質其實都還不錯,歡樂吧地方也都有隨時在保持乾淨
所以看起來很整潔,偶爾來享受一下還不錯
而且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好姊妹約了來這吃個下午茶真的是最佳選擇!!
吃得飽飽的吃後逛一下outlet,當飯後運動也不錯喔~



---資訊---
Great Room聚坊餐廳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裡1F)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1樓
電話:05-3505-5500#2803
網址:http://www.taichung.hiexpress.com/?Psn=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