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2:22:14樂樂

喇叭啦!


現在才知道,原來對別人好的人其實是最孤單的
那對別人那麼好幹麻?因為別人常常不會給你同等的待遇
連稍微好一點都很吝嗇,
這種發生的機率大概是十個人裡面有一個人,

我的意思是,十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會對你一點點好。

我的天啊!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很自私?
我實在是覺得有夠灰心,

對別人好根本就沒有理由這回事,完全是看自己想不想做,
我得到了一個殘酷的結論,
在我難過的時候,沒有一個好朋友有空可以幫助我,

帥,人真是你他媽的自私!
幹!非常的不爽!















你一定以為我不會在對別人好了對吧!
我還是會,因為我是智障,
理由夠簡單了吧!

請容我再說一次

幹!人真是你他媽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