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20:13:03Queena

我的驕傲

有些人會說我驕傲難親近

但也有人說我很平易近人好相處

曾經在和別人意見,理念不同的時候

被說驕傲,但我卻覺得這不是我驕傲,

而是我尊重你的理念想法,但不代表我必須要認同你的理念想法

曾經無法答應別人的請求被說驕傲,但我卻覺得這不是驕傲

我有我的喜好和極限,就像我也不會強迫別人一定要答應我的請求一樣

曾經不熟的人一直和我說話但我不知回應什麼只能傻笑的時候被說驕傲,

但我是很慢熱的人,我也說了,而且我還重頭到尾賠著笑臉呢!


諸如類似的種種被說的驕傲我不接受,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因為我和你不同而己.

那我的驕傲會在什麼時候跑出來呢?

就是自我保護的時候.

當我覺得在一個充滿敵意不友善尊重的環境或人的時候

而且已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時候

已經讓我覺得很困擾的時候  又沒辦法停止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可能就會出現驕傲的姿態和神情

就好像有點像動物在"退敵"一樣

哈哈哈!

發現這個好有趣.

是的,我是驕傲的,當我覺得有威脅的時候

是的,我是平易近人好相處的,當我覺得自在環境很友善的時候

這2個都是我,而我比這些還多更多......

下一篇: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