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0:55:20Q.t 〝Ken〞

↗〝Ken將〞☆回憶妳的日記2☆↙

曾經...
我習慣你ㄉ呵護.習慣你對我ㄉ溫柔.習慣你對我展露笑容
以前每天習慣你在夜晚.固定的時間聽到你ㄉ聲音
但當傳來的聲音不是你時.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不想承認我依賴著那甜蜜
然後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難過.傷心.不捨
因為我捨不得那習慣不想放手.但是我卻必須放棄它
我不再有權利習慣你給ㄉ呵護.溫柔和笑容
於是我被迫改掉這習慣.去適應另依ㄍ習慣ㄉ到來

必須開始習慣夜晚想到你時流著眼淚想著過去的甜蜜
必須開始習慣每晚不再有你的聲音相伴入眠
必須開始習慣假日沒有你ㄉ陪伴

過了好久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忘了這些習慣
我不再習慣流淚..不在奢望你ㄉ陪伴
我才驚覺發現很久.很久沒有想起你的溫柔
甚至發現有你ㄉ樣子便ㄉ模模糊糊ㄉ
只記得你曾經有那陽光般ㄉ笑容
可是.都變ㄉ模模糊糊的了
直到那時候.
我終於覺得逝去的愛情變得美麗,不再有悲恨
我想我也許不是真ㄉ害怕失去愛情
只是害怕失去他給甜蜜的習慣

....終於我又有勇氣打開心房.接受另一段感情.
雖然中途用ㄌ很長ㄉㄧ段時間療傷止痛...
但是我走出來ㄌ...你走出來ㄌㄇ?








Ken將:

看著妳以前寫的日記

才知 原來 我在妳心中 佔據了那麼大的位子

但 太遲了

只希望 時間能重來

一起回到 我們從前的甜蜜過去

一起去白沙灣 一起去 劍湖山 一起實現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但願我這些希望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