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04:13:13忘了我是誰

相會

相會

 

奔馳的引擎一如熱切的心般沸騰 飛行在通往妳的路上

沿途雖一片漆黑 腦海中的妳卻從未模糊

想著妳的話語 妳的期盼 嘴角不禁揚起一絲得意

唱著妳教我的歌 盼啊盼的 妳我即將見面

 

粉紅色的洋裝 羞澀的笑容 妳緩緩地走了過來

一顆忐忑的心 一份興奮的情 手中妳最愛的白玫瑰 也正盎然綻放著

午後的溫度依舊飆升 太陽曬昏了我的理智 望著妳既熟悉又陌生的雙眼

忍不住無數日夜的思念 深深地熱烈地吻了妳

 

妳喜歡的泰迪熊在車底竊笑著 這可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

對我來說 我才不管 當下的我只有這樣 才能表達心中真正的情感

而妳 可能沒想到這情況吧 掙扎著 卻又不捨得

我知道 妳心中跟我有著相同的煎熬

直到相會這一刻 才得到紓解

 

約好了明天再見的地點 望著妳的倩影緩步離去

回頭一看 哈哈 才知道我們是在一家幼稚園前的人行道

裡頭正有許多小朋友天真地玩著 而剛剛....

我們的故事就這麼地難忘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