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21:17:05Elsa

2019-10月-日本-戰利品-藥妝篇

每到日本必逛的藥妝店,每次都可以收穫滿滿
到名古屋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先去千里馬藥局

以前有去過一次,當時覺得裡面東西滿雜亂的,除此之外沒太多感覺
但是這次去,嗯,雜亂不變,但覺得東西的品項太少了(其實是胃口被養大了)
全部5層樓逛完,買不到半個籃子丫
下次不會再去了,感覺浪費時間

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東西
一大堆BB,有一部分是託買的
託買的BB一種是吃白天有精神的,加了維他命C的BB是要配合膠原蛋白吃的
我自己買的是藍色BB,有美白功效的
雪肌精剛好用完,直接補貨

因為自己是鉛筆式眉筆控,手邊的眉筆也快用完,這次也一起補貨
喜歡用鉛筆式眉筆是覺得比較耐用,但現在市場上比較多的都是旋轉式眉筆,我都覺得用很兇,一下就沒了
鉛筆式眉筆有出的品牌也不多,要找一下才有
Fasio的眉筆感覺是粗的,雖說是旋轉式的,沒用過也買來用看看
每次都買很多的口內膏是婆婆要用的,她還說這很好用
牙膏也是補貨的

左邊是朋友託買的,大家都知道的雪肌粹,這款是卸妝膠,雖說台灣現在也有賣,但和日本還是有價差
中間是車用芳香劑,之前有看到但因為聞不到味道不敢買,這次有聞到味道了,可以放心買下
右邊這個是擦鏡子的,這個真的必買,非常好用,它有一側有黏性,可以貼在鏡子的某一角,擦是用另一邊擦,用過一次就覺得讚

再來就是一堆面膜了
有新買的也有用過好用的再回購
左邊這款已經回購第3次了,好用
中間和右邊的是這次新看到的,買來試試

以下這三款都是再回購的,都很好用

左邊這款是回購的,右邊3個都是這次新買的
尤其是BOTANIST現在也出了面膜,真是讓我非常期待

找了很久的萬毛牙刷終於在Hands買到,我找了4間藥妝店都沒有,果然是要特殊通路才有賣
右二的口腔芳香劑是聽說效果不錯,買來試試
左二是護髮乳
左一是化妝下地
下面是CANMAKE眉筆,我目前使用覺得最好用的鉛筆式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