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7:01:43 默耕

包山包海

一早起來.衣服已經洗好上架........電鍋裡蒸著饅頭香..........平底鍋裡還躺著3顆煎得嫩黃的雞蛋

桌上..簡單的一張字條...........是當家大哥對全家人的愛

知道健康不理想的我..得接下所有老師超額的課...零散卻都不能怠忽的課程

開學第一天 就讓我帶了傷回家.........害得當家大哥得負起更多家事

洗衣服..收摺衣服外....還得負起一家子女人的早餐

有錢 不是萬能

沒錢 還真萬萬都不能

當家大哥 要忙外 又得理內

我能做的 就是 能接多少課 算多少

女兒 也是辛苦ㄇㄠˊ起來 接班...一天三個診次 把自己當女操人了

 

有錢 不是萬能

但是當必須承擔起 所有責任時

能有多少賺錢機會 還是得勇敢的承受

 

一週又多了5堂課

這聲音 身體 可都得好好照護啊

一早的 又滑倒....好死不死的直接受害的是>>>我治不好的腰

這是考驗嗎?

呵呵 不會是最後一回吧

忍著痛苦 完成今天

還有很多個明天啊

 

今天 很多好奇的老師問著:Q啊 你這學期代哪些課?

我只能 笑著說:我啊 全學年都有了!

老師們 搖著頭笑著:你啊 就是太強....學校只好讓你*包山包海了*~

呵呵

真是好形容啊

又多了一個班也是新課程.........

 

我還真是*包山又包海啦*

謝謝老師們 情意相挺啦

 

明天....每個明天.......我又要不停的

衝!衝!衝!!!!跑課程囉

 

我的腰啊你可得挺著嘿

別讓我漏氣喔

 

錢啊!我是真的得搶著賺

阿不然 公婆 寄誰養呢!

呵呵

 

上一篇:寶貝!我愛你

下一篇:備課漢(2)

(悄悄話) 2012-09-04 22: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