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4:11:37安德斯

午餐後的...


《有人說想要達到登峰造極,就必須捨棄其他東西
我為了守住表面的和平,放棄跟你撒嬌的勇氣》

想了太多,
也因此再長了翅膀的隔夜,獲得不自由與侷限。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在你了解了以後,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不只...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已經很習慣聽著歌然後寫字,
一邊哼著一邊隨著歌曲讓心情隨詞流出,

偶爾會停駐看著此時此刻的自己在搞什麼/玩什麼,
也更瞭解自己無安全感的背包垂到土壤上,生了根。

只是忘了要到達目標還是要慢慢的走,
越踏實的步調越盛開的春天。

剛剛窗簾被強烈的風吹開,
那些刺眼的光就這樣照進房間照進眼睛,

感覺有一種久違的清新。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靜茹生小baby了,
據說6月後會復出:D
好!期!待!

下一篇:往前走是草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