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4:47:39凱西貓

大手筆*****五星級hana錵料~狠狠吃

凱西是農曆鬼月生的,因此我的國曆生日,總是會剛好的和七夕情人節一起過。今年,也不例外生日+七夕+鬼月+颱風。既然,什麼東西都串連再一起,那就來一頓傳說已久的*****級鐵板燒吧!

這間在農安街上的hana錵鐵板燒,早就耳聞己久。不趁此機會犒賞自己,要待何時呢?

By the way,隔壁的三井也是超級、高檔的日本料理。因為,凱西喜歡鐵板燒,下次就再來介紹三井吧!

凱西一直覺得很奇怪,平常吃的大埔鐵板燒,就還不錯吃。鐵板燒耶!有什麼好貴、好高級的呢? No!No!No!來看看,到底再吃些什麼?



鴨肝…,凱西一直不太敢吃內臟,不過,這鴨肝真的好好吃哦!mm...smooth!

明蝦!明蝦好吃!新鮮、又脆!連花椰菜、香菇凱西都吃光光,明蝦可以換成龍蝦,但要加$$,我想就算了。饒了龍蝦一命!



凱西選的是,海鮮清湯+麵包,湯很好喝,清爽、料充足,老劉選的是南瓜濃湯,我覺得也很好喝,也更搭麵包呢!

這個充滿著泡泡的東東,是干貝哦!干貝搭百香果,真是、真是…妙不可言啊!干貝本身就很新鮮好吃了,加上百香果特有的香氣,不僅不會亙相衝突,反而更相得異彰呢!

別小看這小玩意兒,這個我真是吃到感動不己,壽星才有的主廚特調蒸蛋,有魚子醬、鵝肝,再吃下去竟有松露。天兒啊!不亙相衝突,口腔裏有著濃郁的芳香,什麼明蝦、干貝,這才是極品哇!不過,這是壽星才有的,為什麼老劉也有呢??如果,壽星帶10個人,是不是10個人都有呢??

松露圓鱈,好吃到我連醬汁都不放過,差點沒拿起來舔一舔。



薰鮭魚分子料理,我愛吃薰鮭魚,薰鮭魚是真的,上面像蛋黃的是假的(分子料理),是用柳橙汁做的,柳橙汁當醬料,怎麼說呢?就是好吃哇!





牛排,煎得洽到好處,加上口感像馬鈴著的大蒜與玫瑰鹽!完美!



鐵板燒必備~荳芽菜,不過,這荳芽菜是用剛才煎牛排時,用肥肉部份一起炒的,所以吃起來有一種牛油的香,還會吃到己經不油的小肉末,真是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水果、飲料,我喜歡焦糖布丁、水果也有特別選過,我覺得哈蜜瓜好甜哦!

整體來說,我沒有不愛的菜色,不論是氣氛、食材、料理、服務,我都覺得好棒哇!唯一不ok的事,是價位啊!我們點的是海陸特餐,$1800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點的只是特餐哦!如果,要點到雙人特餐或是什麼和牛餐的話,就不止這些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p.s 中午吃會比較便宜,菜色可能有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