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20:42:44王小粉

The intern


--------------------------------------------------------------------------------------------------------------------------------------------------------------------------------------------------------------------------------------------------------------------------------

"Love our work, and work a lovely life!"
「愛與工作,工作與愛,就是一切快樂所在。」 



現在的我看了這部片
特有感觸!!

可能就換工作後
換了個角度看世界
又或者慢慢的學會了
從不同面向看事情

就親身經歷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當你不在這個社會角色上的時候
當沒體驗過所謂的社會階級後
沒有真的去接受後
是體會不到的!

有時候很想在網路上分享工作的事
但又覺得適當嗎??
總之
懷念過去單純分享的自己


另外還有一點
就是世代的交替

就我所居住的鄉鎮來說
其實漸漸地發現轉變
漸漸的看著許多店面掛著"出租"或是售
但現在也說不出~~是好是壞的發展
也只能著眼當下,猜測未來!!

其實
自己給自己做的決定
有時候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是否自己執意要這麼做??

其實我也總是決定後
然後默默的自己覺得心驚膽氈..........

突然間
覺得自己慢慢的懂事了~~~~
也了解的一些事情的得來不易!!

我想我感謝:))~
 

上一篇:WE BUY THE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