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00:26:19王小粉

平安是福

----------------------------------------------------------------------------------------------------------------------------------------------------------------------------------------------------------------------------------------------------------------------------------------------------------------------------

在2015沉澱我的2013以及2014

平安是福~
剛剛看了一些社會時事,
突然有感而發。

-不管在哪裡
都要注意安全-

曾經一個人閒逛是我的興趣,
但現在卻有點喪失了那麼一點的勇氣,
這可能與我在2014年初,
在台北遭遇到的挫折有關。

雖然這張照片仍然是我一個人閒逛時所拍的~~笑
但我仍然面對著。

謝謝挫折
讓我看事情時
看得更深一點
多注意些
也更小心一點

有時我總會
太過專注而沒看到其他
太過直覺卻忘了顧慮
太過猶疑卻躊躇不前

不管如何
謝謝在這段時間
給我機會、啟發我的人~

PEACE & love

人生嘛
接著走便是~

上一篇:單身沒什麼不好~

下一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