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9:16:08王小粉

WE BUY THE ZOO~


--------------------------------------------------------------------------------------------------------------

"我們買了動物園"

我覺得是因緣際會~
其實早在我在威秀偷打工的時候
就遇到這部片~
只是我沒有看

到昨天:)~
看了
覺得很棒

就像片裡
男主角的哥哥告訴男主角的
他說:告訴我
"我會試著重新開始"


笑~

心境上的:))~



有很多很多部份
我該努力了~



期待再相會吧
我的朋友們:))~


MAYBE 很模糊
那就模糊吧~

MABE 很渺茫
那就渺茫吧~

MAYBE 看不見
那就看不見吧~

MAYBE有許許多多荊棘
那就拐彎走吧~


人生的路上何嘗不是冒險
要嘛豁達:))~
要嘛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那麼



就豁達吧:))~






上一篇:是的,我坐在板凳上~

下一篇:The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