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18:32:39sweetpotato

防疫生活敷面膜 最愛大PK

防疫生活,WFH雖然不用化妝出門,但女人的確總是不能不保養,由於愛美是天性但又礙於個人懶惰,所以面膜就成了肌膚救星,一天一片當作基本保養了。純粹自己買來使用文~~我的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的敏感性肌膚。

選用面膜 除了朋友推薦,外包裝有時候也是喜愛挑選,第一款保濕與修護和亮白這款面膜,先前在小屈買了三盒之後,目前是好評前三名,除了服貼很夠之外,保濕度也很好,尤其膚完後的毛細孔,真的有縮小的感覺,這三款目前回購首選是修護>保濕>亮白。推推推

 

第二款是朋友送我使用後,我自己在小三美日購買的,服貼度也很夠,保濕度也不錯,但目前用完之後,還沒有回購!!

第三款面膜也是之前在小三美日一起購入,韓國面膜其實用起來都滿好用的,但很重視保濕跟服貼度還有隔天上妝效果的話,這款面膜透膚也服貼,膚完後對我而言有白了一色的感覺,目前回購過一次。

第四款面膜也是在小三美日一起購入,看包裝就知道是要來結婚前給美嬌娘急救用的面膜系列,但敷上去服貼度沒有其他幾款來的好之外,敷完的感覺覺得需要可以再更保濕一點。

這款新觸感面膜看包裝很特別於是就買了,CP值不高,但使用起來很新奇,除了要混和、攪拌,敷臉後撕除外,如果從冰箱拿出來還會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感覺,但如果自己塗抹技術不甚成熟,就會一坨一坨的,這款面膜感覺就是去美容教室,美容師會使用的面膜,敷上去的感覺不錯,但敷完後我肌膚沒有太多的明顯感受就是了,目前也還沒有回購。

這款冷膜也是看到包裝速買入袋的,對於想要縮小毛孔的我來說,加上乾燥肌這一款根本就是我的菜,但缺點就是~~敷這款面膜真的要躺好不可以亂動,滑溜的面膜加上冷膜不走服貼路線,很容易就滑了下來,所以乖乖躺好休息一下,緊緻度才能完全有感覺到,不過我就是喜歡敷臉同時還要做很多事情的人,所以這款面膜目前沒有回購XD...

這款未來美面膜是一次搭捷運的時候,看到很大的廣告引起好奇,才去康是美架上找到的,價格不便宜,但這款粉紅跟藍色(保濕)我個人都覺得很好用,除了裡面很濃稠的面膜乳液之外,敷完之後我也認真感覺到毛細孔有縮小,重點是非常服貼,目前有回購前三名。

防疫生活敷好敷滿,面膜下的宅經濟,腦波弱的我再來買好買滿,繼續分享第二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