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13:24:35qqbird

錯覺

哈~
又有人誤我為國北師的了…
理由是:看起來像"老師"
我的媽啊!
還加上:你看起來很成熟
這…
最好是再加上一句"像小組長"啦
(真是對貘哥冒犯冒犯=_=",我一點也不想啊~)

嗯…
回憶一下~
國小時別人以為我是國中生
這就算了~可能是那時的身高吧
可是為什連司机杯杯會以為我是教國小
和麵包店的歐巴桑以為我是上班族呢??

我成熟~!?
我可是很愛哭的呢
什麼劇情都能掉眼淚
連那種 ai人工智慧都能~強吧?
(還有人說過:拜託你去廁所擦擦,不要讓別人以為我欺負你)~~啊哩`

也是超級懶的那種
一派悠閒的讓人受不了
房間哦?別說了 不到時候是不會整理的(但是看不慣別人亂…=_=")

一切都是你們的錯覺
哈哈哈~
不過用這錯覺來唬唬你們也滿好玩的
嘿嘿嘿~~~~~~~~~~~~
嚇到了吧^^ 要裝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