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13:05:51qqbird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照片上的笑容
是真 是偽?
是因為要笑而笑
還是因為要給人愉快的感覺?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我選擇咧嘴

常譏笑自己無所適從
是個人前的木偶
隨著別人對我的期待而動
跟著別人的指頭而舉起雙手

十個目標
是對自己的盼望
說穿了~是看起來漂亮的裝飾
沒有了這一切
剩下的只有厭惡
想要得到什麼 所以去做什麼~
問我?
 不知
世人的眼光 擁。有 
神的眼光  存。在

一堆矛盾的衝突
片段的凌亂 飛散
是因為想忙而忙
還是因為茫而忙
為了不想讓自己空白而忙
還是因為讓別人看我很忙而忙

混蛋!
我到底想怎樣~?!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最近在幹嘛?
「誠徵事情」
  (附:有意義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