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19:11:12qqbird

十年之約

有個約定
十年之約
說好
「以十年為限 在這之間,我們都要成長。」

浪漫吧?妳問
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吧~
又有哪對情人敢立下這種執著?
我敢!
但這曾有過的幻想 在他人身上實現

我們都愛看書
在房間的角落各拿著不管是漫畫還是村上正樹
佔據一方天地
隨口說說對書中的看法~
你反對也好 贊成也好
反正我看我的 我想我的
但~咡咡你的意見 讓我更了解你

如果你寫詩 我就反"對"你
如果你寫小說 我就偷來
如果你買新書 我就在你之前搶來
如果你有極短篇或雜誌 我就放在廁所翻看

我們都喜好音樂
散落一地的CD
當然~ CD錢要你出 因為我只負責咡
哈!
而且還要規定你只能唱給我咡!

我們都愛旅行 你負責路線和景點,
因為你知我是不會主動的懶鬼、路痴兼迷糊蛋
但是我會為你拍下感動的照片

我們都很直接 會吵架 做鬼臉 耍任性
抱抱你 聞聞你身上的味道
我們都知捨不得對方

這裡也有個約定
可是沒那麼長~

一年後,和別人的
八月八日 我還記得~在中正紀念堂
去年的八月八日"我會變得更好"

三年後,和你的十個目標
說好~
我會學著攝影
我會學會開口
我會學會聆咡

來~我們來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