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3:44:00qqbird

善待自己

我的頭髪又掉了…
怎了嗎?怎會這麼嚴重…?
不知耶~最近一摸就掉…姨~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心想:原以為信教後會比較好點…看來 神的管用還是比不上自己)

(又想到上了大學很沒安全感 怕自己一個人~)
這又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還不是常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
是嗎?那我也想逛耶~~姨,約一天出來走走嘛
好啊~那就看你的囉 你要什時?
就禮拜三放學後吧^^坐260是吧~?!可是…
可是什?
可是你要下班了耶 這樣你方便嗎??(心裡又充滿了怕對方不方便的情緒)
方便啊
可是…你不是明天要上班 你這樣陪我逛你會很累耶~
你看你 又來了
就說可以了嘛!你還一直顧慮什麼啊!
你就是這樣子啦 擔憂得太超過了!
過猶而不及 你是那超過的又下來一點點
而且有時大人的事是大人的 小孩子不一定要插手過問
可是~我會覺得這是自己的錯 就像是重考,
我一直自責自己不夠用功 所以才害媽花了十四萬
那你為什不想想~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就安心的去面對啊
況且你幹嘛都把別人的錯攬在自己身上
別人都沒這麼想了 你又這麼想豈不是自找麻煩~!?而且犯錯的人還順手推舟的樂呢

放寬心 你的個性就是你的
如果你怕朋友因此而討厭你的話 那這種朋友也別交了
你覺得有什麼心理話告訴那個朋友 而那個朋友把你說出去的話 那這種朋友也別交了
不要害怕別人怎麼想 只會把自己弄得很自閉 ok~!?

我好餓哦 姨
那就去吃啊^^
可是過了午夜了耶 不是說這樣不好嗎…
你看你 和你說了這麼久
就去吃`~~
(這一夜 這二個小時…我學到了很寶貴的話…「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