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25:54鬼才

永恆的戀

無法制止自己的胡思亂想。

散漫在自己的故事中,與妳的種種情懷,種種邂逅,然後又罵自己蠢的天真!

我醒了,我不想抱持著依戀活下去,抱著幻想中的蜜語陶醉。

我是個變異的金牛座,我會胡思亂想,但我懂的伸出另一隻手去摸索現實,找一把榔頭,把幻想的童話故事打碎。

何時自己不在像以前快樂?何時把快樂泉源的地點遺忘了?

我的自作多情把一切都給搞砸了!

眉頭深鎖不是我該做的事,我不是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的人,我的浪漫天真老是帶給自己多餘的困擾。

我不哭,我不是勇敢的孩子,即使我跌倒了,我還是會放聲大哭,但我會逞強!逞強給不屬於生命中的女孩看,逞強給只活在幻想中的女孩看,所以我不哭!

看不開的路,現在都給我敲碎了,我不吃上帝那套,縫隙中所帶來的光,是我自己帶給我自己的!

永恆會成為曾經,當下會成為永恆。

上一篇:文化VS教育

下一篇:未來我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