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45:17♀單 身 大 白 鯊 ♂

最近過的不是很好

最近真的過的很差~~

火氣也很大...

最近不知道在衰什麼的...

先是手機壞掉 在來又跟一個掛我電話的人吵架 在來被愛理不理...

今天打牌又被抓到...而且第一次就那麼嚴重

班上不能在打牌被抓惹~~不然我跟蟾蜍就完蛋哩~~

求求大家...好心點~~少打牌~~

不要在被抓惹~~唉~~最近好煩喔!!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押~~

可以的留個秘方給我讓我好過點...

煩死惹~~最近火氣不知道是在大什麼的...

最近有被我兇到的對不起捏~~除惹掛我電話那一個...

掛我電話那個不該是我跟她說對不起~~妳少臭美...

哈~~不想理妳啦!!愛掛我電話~~在掛阿!!

被我兇的對不起捏~~我會盡量把我火氣降到最低嚕!!

希望大家能諒解~~抱歉嚕!!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開心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