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53:22&~評~]]

又被點到摟@@

【10 1 10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

1.想跟老婆在一起
2.之後ㄉ再想 下次甜


﹎﹎﹎﹎﹎﹎﹎﹎﹎﹎﹎﹎﹎﹎﹎﹎﹎﹎﹎﹎﹎﹎﹎﹎﹎﹎﹎﹎﹎﹎﹎﹎﹎
開始摟!!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是最好ㄉ呀!!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2ㄍ一起救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ㄝ..我想想唷 忘ㄌㄝ@@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答:能跟老婆永遠在一起ㄉ法寶啊!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答:我哪知道押= =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ㄅ知道ㄝ

◎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快樂 幸福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答:????什摸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答:蝦咪= =

◎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答:ㄝ .. 想ㄅ到=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看狀況摟!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答:老婆呀!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答:東西押 ㄝ... 下次甜

◎做過最白目的事?
答:ㄑ跟7-11的員工握手 = =

◎今年紅包拿多少?
答:很久ㄌ= =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答:痾 = =  鳥題目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答:喜歡揪好 管他什摸星座哩!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答:發呆.打球.聊天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答:順其自然吧!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答:不要 我ㄅ想忘記老婆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答:都選阿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答:看他發生什摸事吧! 

◎喜歡吃草莓嗎?
答:還好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答:不會

◎橢圓的定義是?
答:ㄅ董= =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答:痾 張開眼睛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答:我老婆押 ! ㄅ然勒= =

◎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答:我ㄅ知道ㄝ 我找ㄅ到= =

◎你最喜歡的人?
答:就是我最喜歡ㄉ人阿= =

◎現在幸不幸福?
答:幸福吧!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答:插插頭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答:阿災 = =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答:我也ㄅ知道= =

◎覺得這個好玩嗎?
答:哪ㄍ好ㄅ好玩?!

◎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答:揪ㄅ理他ㄌ吧!

◎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答:沒有吧!

◎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答:重新開始

◎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答:ㄝ ....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答:耶?

◎講出你印象最深的夢?
答:夢到我在打鬼= =

◎最想遊玩的國家?
答:日本

◎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答:揪讓人感動ㄉ事

◎你累不累?
答:還好..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答:什摸??

◎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答:有什有婚禮??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答:能在一起揪在一起啊!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答:神決定吧!

◎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答:從來ㄅ玩= = 只是殺ㄌ他!

◎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答:ㄅ知道ㄝ

◎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答:很多呀! 

◎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答:在你心裡

◎當你難過的時候,會先想跟誰說?
答:都ㄅ說吧!?

◎你死前5分鐘最想幹麻?
答:陪老婆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
答:老婆呀!

◎你覺得自己正不正/帥不帥?
答:妳決ㄉ怎樣揪怎樣!

◎你覺得世界上有真正愛你的人嗎?
答:ㄅ知道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答:還好

堤堤出的問題:◎你覺得什麼最重要?
答:?? 

蛆蛆的問題:◎死前想吃的一樣食物?
答:老婆做ㄉ菜啊!

◎你最想預言的一件事?(-˚﹡Maruko ,, W﹋)
答:跟老婆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 過日子

ㄅ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