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09:21貓與豬相愛是一場意外

一聲聲悲嘆

今天
想用酒精麻痺一下自已
但,
我發現,
家裡的梅子酒早被我喝光了
真的很糟糕
醒著
好累
睡著
好不安穩
眼瞎了
心卻不瞎
如果這是種懲罰
那肯定是我上輩子罪惡太多
可能要用一輩子枷瑣住
這種贖不完的罪
無止盡
無期限
現在的我開始擔心
往後一個人的我
又要如何面對?
我只能
靜靜的
呆呆的
傻傻的
做我該做的事與該說的話
這一份心意
放在心底
小心奕奕的保存
直到-  
找出

遇見我一生相伴隨的人吧
我又開始令人討厭
我又開始令人生氣
暈眩吧
偽裝自已
明天再出發
成為永遠不敗的傳說
殘缺的活著
空洞的走著
我的存在
只是多於
接踵而來的
只是一幕幕的悲哀
  一場場的無耐
  一段段的記憶
  一點點的心酸與無助
親愛的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而我
該去那尋找
還是
你或妳
願意幫我尋找
我忘了
我只有一個人
又開始
被莫名的情緒帶著跑
我試著走著自已的步伐
慢慢的
默默的
走著-----
走著-----
走著-----

2006-06-16 2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