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4:42:19認識自我....

重新開始

     

 

      既然妳跟我說沒有問題

      可是我又覺得很怪 !!

      無法跟之前一樣...

      那麼..

 

     

 

 

              我得想辦法囉~

              可是 ~ ~ ~

              跟妳說話    好緊張唷 ~ ~

              為何會這樣呢?

              心跳一直加速~

              我~ ~

              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重新培養我們的感情.

              呵呵~

             也許我真的不夠瞭解妳吧! 

             但是    從現在開始 

             我會更加用心的去了解妳

             

          

              昨晚   正確來說是凌晨兩點多

              被吵醒!!!!!

              可惡  ... 

              警察局 ?!   東西被偷~

 

              啥事!!!   幸好我關機..

              但是 我媽 沒關機

              所以事情就醬發展下去

              他們說的.. 我都聽的很清楚

              太大聲啦!!! 還有媽不要叫我更好!!!!

            

              害我睡不著!!!

              被狗吵!!!

              一直吠~ ~   我是睡的著唷!!

              我是招誰惹誰啦 !!!!

              唉~ ~ ~     

 

               然後~

               睡不著想事情囉~

               宣   說她要來睡我家

               應該可以吧!!

               跟我一起睡     呵呵~

              

               然後我想到  bubu

               她不常回家~

               然後我想叫她跟我回家

               嘿嘿 ~    來這玩

               好像不錯呢!

               不知道她想不想耶!

               等我們再度變熟

               我想把她   拐來  哈哈!!

               ^ ^   這主意好像不錯呢!!

                      ^ ^

              我會努力執行的!!             

              在那之前不跟妳說!!

              我現在會慢慢跟妳說

              一些我對妳的想法   

              讓你知道   我在乎你~

              也會找出當初的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