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9:37:03認識自我....

威脅!!

          我真的覺得..

          我是上輩子欠妳們的

          因為通常只有妳們兇我的份

          而我卻不能兇妳們

          我該說啥呢?! 

          是我懦弱嗎?  還是妳太兇...

          被妳威脅 幾乎是成功的

          或許是妳夠狠  正中要害

          妳對我很重要!!

          不管在哪方面..

          我太依賴妳了..

        

 

 

上一篇:熬夜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