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02:28認識自我....

><

          1/5 (一)

         凌晨12點去跟小安聊天

         嘿嘿! 耶!! 爬上床啦!

         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床上聊天... 呵呵~

         弄亂她的床~ 哈

         聊天~ 從聊她妹到鬼故事

         天呀!我真的覺得話題轉真大

         唉!聽說要去黃金海岸有兩條路

         但是其中一條千萬不能從那過

         就是經過隧道的吧!

         超危險的啦!

         好吧 !反正我應該不會去吧!

         她都這樣說了... 我哪敢押..

         千叮嚀萬交代的... 

         我這麼乖 ~  當然會聽話嘛!

 

 

             後來被宣叫走   這時一點了

             叫我回去做服務報告

             唉!  不甘願的爬下床啦

             用到快三點才睡覺

             ㄜ~幸好明天十點的課

             這是我放假後最晚睡的一次 

            

 

             我覺得同組報告

             就算你沒做報告

             你自己也要主動問吧?

             你要上台報告什麼?

             而不是人家通知妳

            你都沒做了..還要別人跟妳說你要做啥?

            不會問嗎? 好意思唷!

            唉!!音樂報告真是一團糟的感覺... 

            我只能說辛苦妳們了!

            大部分都是妳們做的..

 

           上英文因為換教室

           唉!!我比較喜歡原來的地方

           因為可以看見想看的人

           到新教室就不行啦!

           別間的是換到哪去啦!

           那是我可以看到妳的機會

           想跟妳玩... ^ ^

 

           上服務學習

           到那才知道換教室 

           我無言啦! 可惡..

           我最後還看錯教室

           到那又發現我錯啦!

           ㄜ!! 第一次覺得沒帶電話是一種錯

           = =         過分

           幸好後來有遇到宣

           不然我又要回去再看一次啦!

           真是無言啦!

         

 

           服務上完..我發現接下來是D班的要上課

           哈哈!    去廁所發現目標

           我今天達到我要的目的啦! 

           爽 !!  但是妳是近視唷!

           那什麼臉押! 本想衝去撞妳的頭..

           呵呵~笨蛋 MOMO     嘿嘿~

           

           只是妳在那種沒元氣的表情

           我都不知要做啥啦!

           不要那樣嗎?  開心點

            我好無力唷!

            因為我都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想多瞭解妳..想幫妳..

            但 ....             唉!!

             下課再度發現目標

              看了妳一下..

              擠眉弄眼... 後來妳叫我

              妳把妳手上的餅乾給我

              我只是做是咬一下

              妳後來還真的給我勒

              ㄜ!!吃完我才想到

               妳有吃過嗎?

               天呀!!

               應該沒吧! 算啦!

               害我想到就想笑

               笨蛋啦! ^^

上一篇:耶舞~

下一篇:考前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