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0:07:06認識自我....

12/7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7點啦 !!呵呵!老實說真不想起來..

      還是因為想廁所..呵呵~

      憋好久囉 !!嘻嘻~

      順便刷牙!!哈哈~因為要服務學習.

      然後看一下時間才  7.10分

      所以我爬上去繼續睡啦 !!

       睡到 7.40分再起來洗臉

       去到停車場!我的司機剛剛好來了

       哈哈!太棒了!但是今天比昨天冷

       冷死我了!!還好沒讓我等..

       不然呢?你就完蛋啦 !!

       哈哈!今天買了芋頭饅頭10元

       嘻嘻 ^^      開心!!

      但是加上昱..買的三明治加起來

      剛好是我昨天被坑的錢!!

      可惡!!不然我就可以吃這麼多了

       還有今天早上真的超冷的啦 !!

       我還穿拖鞋哩!!我的腳都凍僵了!

       唉!!今天的工作是打掃天橋跟拔草

       我拿剪刀剪樹根.他們拿走它

        那剪刀真的不厲

         超難剪的!!尤其遇到超粗的樹根

         害我肩窩酸痛! 唉唉~真是的..

         中午吃蛋包飯!! 嘻嘻~

         下午兩點多我爸拿東西給我

         我的糧食!!嘻嘻~還有麻糬 

          這時剛好 momo 也下來了

         我起先以為她要去買飯

         結果她也是在等人

         她問我在幹麻?

          我跟她說我在等我爸

          因為我笑著跟她說

          所以她才不相信..

          換我問她幹麻?

          她說她也在等她爸

          真的超白癡的啦 !!

          我就跟她說最好是喔..

          她就說她也在等人啦!

          還有她說我最近長很多痘痘

          我跟她說熬夜

        〈 而且這已經是比較好了妳才發現唷!〉

          唉!本想跟你說清楚的!

          最近妳都不關心我!!

          妳也熬夜但是妳並沒有長

          妳還說妳皮膚好

          然後摸著自己的臉

          整個就是很欠打

          哼!!  要不是妳旁邊有人妳就完啦  !!    

          最後我看到丁丁小姐

          我去跟她打個招呼

          嘻嘻!! 然後我爸就來哩 !

         那個笨蛋才相信

         她剛好走到對面去等人

         這才相信勒! 我們互看笑了一下

         ^^       然後我發現車上還有一個人

         帥哥耶!!不知道是誰!

         然後我拿了東西就走哩!

         剛好她要等的人也來哩!

         我先進去了!然後看了她一下

         想說她快好了吧 !!

         等了 一下最後放棄

         進電梯!!然後要關門時聽到蠢蛋在外面大叫

          = =  最後我還是把門打開讓她進來

           本來想說不讓她坐的!!    呵呵!!

           還衝進來勒!!蠢斃了!!  笑她!!^^

           她還要去八樓練舞  ..嘿嘿!

           內心話!只是沒跟妳明說而已!!哈!!

        〈我會去偷看的啦! 誰叫妳要笑我.. 哈哈!〉

           好心幫你開門還囂張勒!

           唉!!沒看到我拿一箱東西!  笨蛋!!     

 

          我回房間先把麻糬分完

          吃完飯已經三點了

          所以我就想說上去看她們跳舞

          就找小安上去了

          因為她想學跳舞

          而我呢?去看好戲的啦 !

          誰叫她剛剛要那麼欠打

          我不去取笑她太對不起我自己

           ^ ^   上去就看到她在跳舞

         哈哈!!  然後看了一段時間

         我就在想把她跳舞樣子拍下來

         所以跟小安借手機錄影拍她們

         哈哈!!而她還叫我下去不要看

         勒!!我偏要看勒!! 笨蛋!!

         拍到最後這是給宣宣拿去記舞步的

         雖然原先並不是醬想的!  哈哈!! 

         還有我發現在跳舞的都過瘦

         活企組 選的人...真的!!

         都是瘦子好想打人     唉!!

         娃!!戴上眼鏡擋住超殺的眼睛

         哇!!超正的啦 !!真的! 整個被她吸引住

         呵呵~噓!!  唉! 

        我發現其實這裡正妹好多 ...

        但帥哥好少...這是什麼情形?

        

 

         小安有說過!!正妹通常不好

         但是真的嗎?人真的要那樣嗎?

         唉!!她看過很多!!

         她說她們會變成那種人

         大多跟男人有關係!!

         但我還是喜歡看美女

         有帥哥更好啦 ! ^o^

         嘻嘻!!賞心悅目..心情也會好

                                        

                   

          

         

上一篇:12/6

下一篇:12/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