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1:49:00▫°ㄚ湯小壞² 、 ♥

畢旅




畢旅期待了好久,一大早爬起來還不敢賴床 = =..

第一天,我們去了台中科博、地震博物館,其實還蠻無聊的~

一直到了晚上,我們才前往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喲呵

在那之前,我們還去園外園看魔術、表演秀,整個就是很經典辣

以後可以去那看看 -ˇ-

回到了房裡,原本想說晚點名後要跑房間,哪知道有攝影機這麼嚴

好像還聽說13班有人被抓,只好在房裡和ㄚ怪耍無聊

饅頭還直接洗好澡就趴掉了 = =.. 呿

想說今天也走累了,不通霄我也睡了,誰叫我是乖小孩 ^^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劍湖山樂園happy~

ㄚ哈哈,因為時間還早,天氣又熱,我們就去了兒童玩國晃了一圈

後來也快10點多了,大的遊樂設施漸漸開放

就玩了咕咕列車、海盜船、搖擺康康、摩天倫、衝瘋飛車、擎天飛梭

來這也一定要玩G5和勁爆樂翻天阿,哪知上次那颱風後就暫停開放維修

還說我們運氣好,剛好G5維修完畢開放了..

不過還是一下開放,一下暫停,後來就沒坐到,好羨慕有人還去坐了兩次 ˊˋ

反而海盜船我坐了兩次,第一次是一開始進園裡玩,第二次是要集合前

第二次是和葛格、杜比比一起,我後悔了..

原本和前一排的男生說好盪下來時要放空的,對面的朋友也跟著做

結果咧..左邊坐了杜比比,盪下去時只剩一隻手舉起歡呼

另一隻手就被抓住,看到那表情猙獰時快把我笑死

後來還一直在我耳邊尖叫 ˋ︿ˊ+ 整個就是高分貝嘛 ((怒

第一次尖叫完,就跟他說不要叫了 = =.. 沒想到每盪下一次就叫一次..

EX: ㄚ~~~~~~~~~對不起,ㄚ~~~~~~~~~~~~~~~~~~~~~~對不起 ~> <~

唉 = =.. 只覺得我的耳朵辛苦了 ((囧

其他的設施,有的真的好刺激又過癮 XDDD” 好想多待在那裡呀 > ~ <

經過我的體驗,慢慢發現我坐摩天輪會怕怕的 = =..

呿,這也不能怪我ㄚ,真是的 ((在笑打你噢 - 3 - 呵呵

衝瘋飛車則是玩完後,整個就是輕飄飄的,哈哈哈哈~我真是來搞笑

還看到生教組長、歷史老師去玩欸,哇~~~真是厲害 ^^

之後就回去餐廳吃飯吧,就回飯店拿行李往南投出發 -ˇ-

一路上,有坐車的時候,我七成都在睡搞搞,呵呵 -.-

好像也去到日月潭吧,那裡風景真的很美唷 > w < 嘻嘻


           中間省略



到了晚上,我們往自己的房間出發,也和葛格尋了一遍沒有攝影機

晚上就可以安心的跑房間了 =ˇ=

後來我先去洗澡,就聽到麻糬、饅頭在抱怨..

當然我自己也有,三天下來未免也太明顯了,讓我有點不爽

洗好澡出來,我穿著海灘褲,還圍著浴巾,肩膀披著毛巾走來走去

原本想充當小二的,沒想到就感覺很像.. 暴露狂ㄅ..........

別誤會阿~~~~~~~~~~~~~~~~~~~~~~~~~~~~~~~~~~~~ =口=

就趕緊晃到葛格那間房,又在外面的窗戶處下坐著,後來要打牌..

就跳過去好了,反正我很不爽就對了 -.-

一直到了10點半之前,都在葛格房裡混,打牌、吃泡麵阿

之後回到自己房間,我就趴在床角抱著枕頭看電視,後來越來越累

沒想到小琥(領隊)到了11點多多多才來查房 ~”~

那段期間,男生還一直打電話過來找人,吵的要死

直到接到佩的電話,才解除我耳朵的吵鬧,11點50分左右,我醒著去廁所洗臉..

就拿著牙刷過去葛格的房間,準備入眠..

哪知他們跟過來 =口=.. ㄆㄆ

睡著後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情了,只隻到兩隻小蟲在機哩瓜拉 XD

不知睡到幾點了,我就醒來了,整個就是熱到爆,他們房間比我們那間悶很多

被摸了臉頰和手,還以為發燒了,呵呵 -ˇ-a

後來走去廁所還比較涼快,洗把臉待了一會,就被陳豆豆帶去床邊睡了 ˊˇˋ

這一晚等全寢室的人全到齊後,也感覺室溫慢慢轉涼

而我在那一晚,曾三度被搶被子,在偷偷的拉回被子重複的同時

7點到了,葛格也醒了,看著我縮在邊邊皮皮ㄘㄨㄚˋ -.-”

大家都不想這麼早起阿.. 我也掙扎了一會,就跑去葛格和ㄚ怪中間睡了

哈哈,ㄚ怪就一直睡過來 - -.. 後來也不知何時小琥就來了 @ o @..

大夥兒也開始起來刷牙洗臉,我也回到原本房裡整理

之後就去到餐廳吃飯,我也不知道在熱什麼了,大家有些人還穿著外套..

我竟然還穿著短袖在搧風,呵呵呵 = =..

還好有帶扇子,不然真的邊走山路邊熱(累)死..

走了快2小時吧 ~”~ 終於抵達了神木,真的是不敢相信......

我們也等到要下山了,就好像有去走”空中走廊”吧 ^^

哇~~還有限制人數,怕會垮吧,呵呵~我說笑的

有懼高症的真的不能走,聽小琥說底下有7層樓高 =ˇ= 刺激~~~

就是有150公尺長,踩的是像那種水溝蓋的路,一路往下看

真有點毛骨悚然,還不時有點晃動,不過只有一點點~有去的可以走走看哦

終於到原本餐廳的地方了,快把我們給操死..

也就這樣,最後一天的行程只差吃中餐而已..

吃完中餐,買完所謂的土產?!就安心的往台北出發,一路大家也累了

老師還偷拍全班的”車上睡相”..我的天ㄚ~~~~~

後來也忘了是什麼時候,車子後半截的我們竟然在大亂鬥 = =

我被欺負的好慘阿 ˊ ˋ.. ㄚ鳴~~~~~~~~~~~~~~~~

賴皮也一直用我的椅子,被蓋布袋後,被不知名的手、外套、水瓶打..

搞什麼東西阿 ˋ︿ˊ+ 口亨

唉,幸好我還活著,到了學校,跟我們最重要的小琥領隊告別

他真的很搞笑,在走山路時還被我們小小欺負了一下

還送我們一些回憶的卡片和照片,辛苦了 ˊˇˋ.....

滿滿的不捨,顆顆顆

之後還有去六角喝東西,葛格你就別在虧我以前的事了好不好 = =..

我也很久沒來啦~還一直和ㄚ怪損我在車上的事情,你們真欠打

在那就快坐不下去的同時,陳佩佩和饅頭終於來了 -.-

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決定去吃披薩~ 原本討論吃海鮮還是總匯

哪知道陳佩佩和饅頭去點竟然找不到”海新總匯” =口=..

海新總會披薩...哪國的新口味 = =?! 幸好還沒點,不然就好笑了 XDDD”

之後就慢慢的走回家了,哈哈哈哈哈~~~我回到家了 ˊˇˋ

整理好行李、洗好澡、發完紀念品,和我最親愛的電腦打招呼

一上即時,好像也有很多人想我,哈哈 ^^

到了12點多,也漸漸的累壞了,幸好明天不用上課,呵呵

三天下來,雖然很累,不過很開心,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大夥兒好好拼基測吧,ㄚ哈哈哈哈 ˋˇˊ 加油~~~~~~~~~~~~~~

上一篇:暑假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