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17:31:56小白

夢到

是什麼讓我夢到妳

看見你的笑容 好陽光 太陽照在你的臉上 讓我有種衝動

可惜我知道 你已屬於別人的 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連妳的朋友 都失去妳的消息 何況是我

每每經過 美麗華 都會去看那小小的間的檳榔攤 但願坐在裡面的人是妳

但為什麼上天就要這樣捉弄妳和我 讓我有了可以依靠的對象 也同時讓妳有了可以依靠的對象

在夢裡 妳說過什麼...其實我早已經忘了 但看妳很開心的笑容 我早上起床也很開心

如果說 可以讓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想那會是上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因為它讓我知道妳對我是不是還有那一些些的感覺

可惜...一去不復返

熟悉的笑容 以不熟悉 熟悉的擁抱 卻是更困難的事情 讓你我都過得比現在更好吧

我親愛的好朋友 我真的 真的  很 想 妳

下一篇:給妳